奇瑞QQ上市八年 全新QQ3将推小改款

2011年07月15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市销售整整八年的奇瑞QQ,随着市场销售压力的增大,小改款版QQ即将进入量产阶段,奇瑞方面也很明确的将改版车型定位在细分市场上,而不是直接取缔现销版QQ3。

根据最新的谍照,计划投产的QQ3FL将以QQ3SPORTS(运动版)的定名上市销售,也就意味着生产多年的现销版QQ3将在外观造型上不做任何调整,直至换代车型的出现,而QQ3SPORTS将会主攻细分市场,特别是国外市场。

至于其动力总成的变化,预计还是会以0.8L、1.0L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为主力销售型号,其中1.0L为最新开发的第二代发动机,功率50Kw/6000rpm,扭矩93Nm/4000~4500rpm,变速器依然是 5MT与5AMT两种配置,可能后者奇瑞方面正在谋划自产AMT变速器,目前除了已在上海车展上露面的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1.5AMT采用自产型AMT变速器外,M1搭配的1.3L与1.0L(QQ310也采用相同动力总成)也在做相关匹配工作,预计最先上市的还是风云2AMT车型,之后会根据销售情况定夺其它车型的跟进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变速器 销售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