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首款1.5T发动机量产

2011年07月15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长城汽车推出首款量产1.5T发动机,全球范围内小排量涡轮增压技术应用竞争领域,长城汽车加入到了与国际巨头同台竞技的行列。

“中国首款1.5T发动机的问世,是长城汽车长期追踪国际汽车前沿技术的必然结果。”一位参与长城汽车1.5T发动机战略策划的专家说,长城汽车虽立足本土品牌,却始终保持与世界高水平汽车企业的造车理念接轨,紧跟世界汽车技术发展的脚步。

据长城汽车负责人介绍,长城是出口金额和出口量最多的中国汽车品牌之一,出口国家和地区多达120余个,这样的一个国际市场注定长城汽车需要在技术上与之匹配,跟踪国际领先技术,才能在这个大国际环境中持久致胜。因此,1.5T发动机的量产、应用,必将为长城汽车立足“国际T潮流”奠定基础。

今年6月,长城汽车就与马勒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采用马勒公司提供的空气管理系统、车辆热系统、高端发动机活塞、空气充纳气门等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并且双方将计划进行技术中心的同步开发。1.5T发动机的成功量产,揭开了长城汽车不断掌握世界先进汽车技术的序幕。

“没有前瞻的科技,就不能在行业内做专。只有做专做精,才能引领汽车行业的未来。”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如是说。长城1.5T的成功量产,又一次应证了长城汽车以技术带动品牌的核心理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城 汽车 发动机 国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