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6月全球销售近57万辆全年目标过半

2011年07月15日 13:1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吴雁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日,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的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6月全球及中国地区汽车销量数据。据统计,现代起亚汽车6月全球销量高达57万辆,同比增加13.8%。其中,在华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销量)达8.6万辆,较去年同期的7.9万辆,增长9.1%。在刚刚结束的上半年,现代起亚汽车全球总销量高达319万辆,在中国销量同样达到55.4万辆,全年销量目标过半。

中国市场

综观中国汽车市场,今年以来国内车市整体大幅下滑,呈现出低迷状态,而现代起亚汽车则依然保持上升态势。尤其是现代起亚汽车在华两家合资公司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以品质及设计优势持续提升在华市场份额,6月整体销售8.6万辆。北京现代销量达5.5万辆,同比增长1.9%。其中5月份新上市的北京现代新悦动本月销量高达1.2万辆,位居车型销量三甲;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也分别贡献8357辆和1.1万辆。

另外,东风悦达起亚在6月共销售3.1万辆,同比增长19.8%。其中,K56月份销量达6013辆;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在6月销量达3741辆;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6月销量高达1万余辆。

全球市场

现代起亚汽车不仅在中国市场表现犀利,在全球市场上的表现也同样令人鼓舞。据悉,现代起亚汽车6月全球共销售约57万辆,同比增长16%。其中,现代汽车销量35.2万辆,同比增长12.3%;起亚汽车销量则达到21.7万辆,同比实现了21.8%的增幅。

对此,现代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总体来说,现代起亚汽车在2011年上半年的表现比较理想,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一半,为我们下半年的发展增强了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销量 汽车 万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