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居加拿大最畅销乘用车排行榜榜首

2011年07月15日 10:1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消息人士称,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及其子公司起亚汽车公司2011年上半年在加拿大市场的乘用车总销量位居加拿大市场最畅销乘用车品牌销量排行榜榜首。

该消息人士称,今年1-6月份,现代、起亚这两个韩国车企在加拿大市场的乘用车总销量为64,671辆,市场占有率达18.2%。这一数字高于今年上半年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和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在加拿大市场的乘用车销量。其中,通用公司上半年的乘用车销量为42,734辆,而丰田公司为40,620辆。

现代汽车公司表示,加拿大政府力推燃油经济性高的轿车,这刺激了市场对现代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Accent)、Avante和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的需求。

据悉,今年1-6月份,现代起亚所有车型(包括SUV在内)在加拿大市场的销量为10.18万辆,继福特、通用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之后排名第四。(Ryan Tsao)相关新闻现代起亚汽车跃居美车市关注度排行榜第二名现代起亚6月全球销量近57万 全年目标过半现代起亚预计2011年其美国销量增长18%现代起亚预计2011年其美国销量增长18%现代起亚拟成为欧洲销量第五车企现代起亚暑期公益季 志愿者活动回馈社会现代起亚5月全球销售53万辆 同比增14.2%丰田领跌美国5月车市 现代起亚大涨文章标签:现代悦动 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 韩国现代 进口现代 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 现代雅绅特 现代圣达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销量 加拿大 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