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地区斯柯达昊锐优惠1.6万起(图)

2011年07月20日 14:36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编辑在唐山众辉4S店内了解到:劲爆消息:即日起至7月24日斯柯达唐山宝通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火爆限量促销!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1.6万起更有每天一款惊喜特价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名称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2009款 昊锐 1.8TSI 手动 智雅版17.99万17.99万优惠1.6万起2009款 昊锐 1.8TSI 手自动一体 智雅版19.19万19.19万2009款 昊锐 1.8TSI 手自动一体 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版20.59万20.59万2009款 昊锐 1.8TSI 手自动一体 贵雅版21.59万21.59万2009款 昊锐 1.8TSI 手自动一体 尊雅版23.59万23.59万2009款 昊锐 2.0TSI 手自动一体 优雅版22.09万22.09万2009款 昊锐 2.0TSI 手自动一体 贵雅版23.09万23.09万2009款 昊锐 2.0TSI 手自动一体 尊雅版25.09万25.09万2009款 昊锐 2.0TSI 手自动一体 旗舰版27.13万27.13万

价格波动情况:昊锐的优惠力度有所上升,并且每天一款特价车也相当实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详询。

车型点评:宽敞的空间可以说是昊锐的一大卖点;外观优雅低调、大气稳重,商务气息较浓;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标配大众的TSI发动机,动力充沛;操控感不错,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操控乐趣的需求;安全性能较高;性价比不错,但1.4T车型性价比一般。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2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52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7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人保、太保保险费用--贷款信息贷款方式银行贷款贷款时间与月供首付30%,最长可贷3年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集团的PQ46平台上打造的一款中级车,斯柯达昊锐秉承大众一贯传统,其做工、操控、舒适性和空间表现在同级车中都是较高水平,动力方面足以满足日常需求,上市以来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是由于宣传力度不到位等原因,其品牌认知度相对来说并不高,销售状况也需要进一步提升。昊锐相关新闻昊锐1.4T千里路试报告:小排量大力量昊锐1.8T现金让利9千再送5000元保险昊锐南京最高让利2万元 少量现车昊锐2.0T综合让利达1.6万元 现车充足斯柯达昊锐"党庆版"最高优惠2万元石家庄昊锐最高优惠1.7万元 现车销售不露锋芒--对比斯柯达昊锐&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昊锐2.0T车型变相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柯达 一体 优惠 万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