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三车追尾 面包车成“肉夹馍”(图)

2011年07月21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烟台:三车追尾 面包车成“肉夹馍”(图)

被撞的面包车停在路上。 本报记者 熊戈措 摄

19日晚上7点半左右,毓璜顶西路附近发生了一起三车相撞事故,幸好无人受伤。

接到线索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警车正将一辆私家车拖走,现场交警在指挥交通,车辆虽然行驶缓慢,但没有造成交通堵塞。在事发地点的马路地面上,全是碎掉的玻璃和从车上散落下来的零件碎片。一辆面包车横在马路中间,车的尾部被撞了一个大窟窿,马路旁堆放着面包车被撞烂的保险杠。

事故现场,面包车车主李先生站在路边正等待第一交警大队事故科的处理。据他回忆,当时他驾驶面包车向前行驶,后面的一辆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车,突然冲上来撞到了他的车上。他来不及踩刹车,自己又撞上了行驶在前面的大众车上。后来,他才知道,夏利车主边开车边打电话,一时大意才撞上了自己的面包车。

交警一大队事故科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肇事的夏利车和被撞的大众车已经被警车拖走,这起事故幸好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记者 熊戈措 张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利 面包车 事故科 大众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