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跑车博物馆 意大利馆明年携法拉利复出

2011年07月22日 12:2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新闻晨报》报道,世博会期间备受欢迎的意大利馆将于明年3月重新开馆。昨日记者获悉,“复出”的意大利馆以红色为基调,将新增一个露天餐厅,并专门设有展示法拉利顶级跑车的博物馆。

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后续项目启动仪式昨日在中国馆60米层会议厅举行,负责世博园区后续开发、建设和管理工作的上海世博发展集团与三家意大利合作方法拉利公司、米兰三年展机构和马兰欧尼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意大利外交部长弗兰克·弗拉蒂尼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增加的法拉利展示中心和引入的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雕塑家米开朗基罗“大卫”雕像复制品,是此次意大利馆重新开展的亮点,其中“大卫”铜雕像是按照原有大小复制,非常精美。

此外,意大利馆中还有不少体现中西文化交流的展品。而世博会期间,令参观者流连忘返的意大利手工元素展览,也将再次与观众见面。开馆后意大利馆的门票仍未定。

搜狐汽车编辑点评:意大利馆明年恢复营业,其中的法拉利主题和法拉利跑车博物馆相信能吸引很多车迷朋友的眼球,搜狐汽车对此也将持续关注。(责任编辑:童济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意大利 法拉利 世博 大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