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H30CROSS居细分市场榜首

2011年07月22日 15:11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胡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位NBA球星证言、三个月销量超3200辆、月销超过早期上市的合资及自主CROSS竞品,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已成为CROSS细分市场销量第一。作为东风家族精品跨界车,风神H30CROSS以“好型、好大、好劲、好Tec”的四大特质,成为跨界车市的明星车型

风神H30CROSS源自欧洲大师级造型,奔放的新型进气格栅及车侧大包围尽显大气、粗犷、刚劲气质。4336mm×1760mm×1528mm的车身尺寸、2610mm的轴距,为驾乘者提供了领先于竞品的乘坐空间。NVH性能控制优化,稳健底盘技术与磅礴动力完美融合,36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在同级车中品质更胜一筹。

2011年,东风风神成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官方用车,NBA球星中2.18米的罗伊?希伯特、2.08米的达尼罗?加里纳利、2.13米贾维尔?麦基、1.91米的埃里克?戈登等巨星均乘坐过风神H30CROSS,他们的腿部、头部空间都很宽敞,活动自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神 东风 尼罗 埃里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