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塔塔汽车南非工厂开始投入运营

2011年07月25日 13:4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位于南非的一家耗资1.1亿兰特(约折合1582万美元)建成商用车组装工厂已经投入了运营,该工厂将为塔塔供应非洲国家的汽车市场。

塔塔汽车公司CEO福斯特(Carl-Peter Forst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拥有了广泛的产品线后,塔塔汽车公司下一步是选择的进军国际汽车市场,塔塔在南非的工厂正是具有代表性的一步。”

据了解,塔塔南非工厂位于罗斯林(Rosslyn),该工厂主要负责组装中型和小型卡车,预计该工厂初期汽车年产能为3000到4000辆。

据了解,塔塔汽车公司于1998年开始向南非出口商用车,并且于2004年开始向该国出口乘用车,目前塔塔在南非市场出售的商用车型超过20款,乘用车型为5款。

据南非汽车制造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南非市场的新车销量上涨了近13%,至4.5万辆。(Dean Zeng)相关新闻塔塔汽车将考虑同捷豹路虎联合研发引擎塔塔汽车拟在印尼设厂生产Nano小型车塔塔汽车宣布将启动南非新建组装工厂项目塔塔英国工厂开始投产新款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6月印度塔塔全球汽车销量下跌1%塔塔5月全球销量同比上涨11% 达8.8万辆塔塔开始出口Nano小型车 首月成交498辆塔塔拟将欧洲技术中心员工人数提升40%文章标签:"> Warning:file_get_contents(http://localhost:7001/a.php) [function.file-get-contents]: failed to open stream: Connection refused in /data2/che/www/lib/global_func.php on line 619

">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塔塔 南非 汽车 工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