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需在十四天内付员工工资以避免破产

2011年07月29日 09:0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瑞典汽车工人工会Unionen法律总顾问日前表示,如果萨博汽车公司必须在十四天内支付拖欠员工的工资,以避免破产风险。

据了解,Unionen工会能够代表萨博汽车公司约1600名白领员工中1000名,该工会已经开始收集相关资料以为员工争取权益。在公司收到工资支付申请文件后,通常将有7天时间支付被拖欠的员工的工资。

Unionen工会的Martin Wastfelt表示:“我们这样做并不是因为我们希望萨博破产,我们是为了保障工人的收入。”

依据瑞典的法律,如果雇主破产,在瑞典的雇员有权获得国家工资基金支付的工资,但他们必须作出支付请求。(Dean Zeng)相关新闻萨博合资项目或搁浅 双庞表示“无能为力”萨博遭最后通牒 瑞典八家供应商联手逼债萨博汽车本月再度缺钱支付员工工资萨博危急:青年汽车酝酿二次注资合作项目仍存不确定性 萨博或需清理重组庞青年:合资萨博报告一个月后上报发改委萨博汽车附属公司供应商宣布破产萨博复产再度延至八月底 零部件无法供应基于斯巴鲁驰鹏[综述 图片 论坛] 萨博9-6概念车图片曝光一起为萨博祈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瑞典 工资 十四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