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召回三款车约20万辆 不涉及中国

2011年08月03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在全球召回20万辆汽车,原因是发动机零件缺陷。本田中国相关负责人接受电话采访时明确表示,本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本田中国对此的具体解释是:“本次召回所涉及的零部件未在中国国内生产的车型及进口中国的车型上搭载,且未用作维修零部件向中国供应,因此不涉及此次召回。”

点评:有问题的汽车不关中国的事情,这似乎应该是值得中国消费者庆幸的事情。但看到此新闻下面的一串新闻链接,发现今年以来本田出现问题召回的多种车型,因各种原因,均不涉及中国市场。根据本次召回事件的官方回应,涉及的问题零部件国产车型上没有,进口中国的也没有。那禁不住引人思考,到底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车型与国外的同款车型还有何不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本田 车型 零部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