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捷豹牵手奇瑞国产?

2011年08月04日 21:19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试图大力拓展中国市场的捷豹路虎品牌来说,通过合资的方式生产国产捷豹、路虎已经被纳入议程,而合资的中方绯闻主角被曝是自主品牌企业奇瑞汽车。《每日经济新闻》日前获悉,捷豹路虎方面已与奇瑞秘密接洽,商谈合资国产的可能性。

路虎、捷豹牵手奇瑞国产?

此外,捷豹路虎中国的业务调整仍在继续,一方面宣布捷豹路虎中国销售公司各方面筹备工作已经完成,并将在三季度投入运营;另一方面履新捷豹路虎中国区总裁的罗伯特着手分离捷豹和路虎中国业务,市场、公关等核心业务均开始分为完全独立的两个团队运作。

路虎、捷豹牵手奇瑞国产?

捷豹、路虎兵分两路

捷豹路虎近期一系列人事和销售业务调整令人注目。

路虎、捷豹牵手奇瑞国产?

8月3日,捷豹路虎宣布在公司服务多年的罗伯特担任中国区总裁职务,以期进一步加强中国管理团队,支持中国业务发展。原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升任为常务副总裁,负责公司运营事务。瑞德夫将在北京组建全新团队,负责处理公司与政府、汽车行业组织以及媒体沟通等相关事务。

路虎、捷豹牵手奇瑞国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中国 奇瑞 中国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