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250及IS250C在哈尔滨上市

2011年08月09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日,令人期待的lexus雷克萨斯IS250/IS250C在2011哈尔滨国际车展宣布上市,IS系列不仅继承了LEXUS雷克萨斯品牌豪华的本质,更具备强烈的运动特质,在设计风格方面更加时尚、动感,富有激情。

全新IS250及IS250C均搭载了全新2.5升V型6缸24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这款全新发动机缸内燃油喷射效果更好,雾化更为充分,能达到更出色的空燃比,从而使IS250和IS250C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9秒。全新IS250外形设计最大的变化来源于车身前部,前保险杠更加具有肌肉感、使外观更加醒目;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的箭头形状,强化了IS250的低重心设计。IS250C处于硬顶状态时, 它的风阻系数仅有0.29。

(记者 沈晨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全新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