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汽车整车进口再超8万辆 出口呈较快增长

2011年08月10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0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全国海关汽车商品进口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6月,汽车整车共进口8.28万辆,环比增长4.69%,同比增长21.45%;进口金额34.31亿美元,环比下降1.72%,同比增长37.68%。

在汽车主要进口品种中,与上月相比,小型客车增长最为明显,轿车和越野车小幅下降。

中新网汽车频道获悉,在整车出口方面,6月汽车整车出口7.77万辆,月出口量仅次于2007年12月,为历史次高,环比增长15.46%,同比增长38.03%;出口金额9.77亿美元,环比增长12.44%,同比增长44.20%。

在汽车主要出口品种中,与上月相比,轿车和客车呈不同程度增长,载货车略有下降。(中新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增长 中新网 出口 整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