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长安福特福克斯部分车优惠10000元

2011年08月11日 13:5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辑从烟台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长安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部分车型优惠10000元,有购车意向的网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

车型点评:时尚外观,充沛动力,出色的操控性。采用了同级车中少见的多连杆式后悬挂,相比同级车中多采用半独立式悬挂。09款福克斯仍然是1.8L和2.0L动力高低搭配,以运动表现最为出色的2.0发动机为例,其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扭矩转速是4000转。超过3000转以后,福克斯的动力会表现出充沛的驱动效果。

保养费用:福克斯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两年或者4万公里,新车行驶2500-3000公里是到4S店做首保,福克斯的前四次保养都是免费的(限机油机滤),这点非常的厚道。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这样小保养的费用是297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

经销商:烟台裕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授权销售服务商

公司地址: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衡山路15号

销售热线:0535-6116000、6117766(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克斯 福特 长安 烟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