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烟台起亚K5“零首付 零利率”活动

2011年08月17日 17: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个夏日,K5与你有个约“惠”!即日起,凡到专营店购买精英格调新典范K5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推出的分期付款特惠方案。0利息、0手续费,“K5总动员”助你轻松实现汽车梦,让您能轻松购车、放心用车、畅享舒适车生活。

“零首付、零利率”活动的推出,为有意购车、但资金并不是很充足的消费者提供方便,为消费者能尽早拥有自己的爱车解决了后顾之忧,可以轻松生活、轻松还款,还能驾驭自己的炫酷、个性、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爱车驰骋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每一条街道,每一处迷人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

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通过纵横中国K5型、品鉴会以及持续进行中的重点城市巡展等活动,具备高品质内涵的K5已收获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日前,K5还荣膺“德国设计委员会”外观设计类大奖,再次证明了自身的精英品质。而作为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的战略车型,K5也始终受到企业的高度重视,陆续推出“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期”、新增2.0DLX AT车型、以及本次分期购车特惠等专门针对K5的相关活动。以上这些措施,均令精英格调新典范K5拥有了更具优势的高性价比,在进一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更让慕名而来的消费者满意而归。(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消费者 零首付 购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