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蓉北京现代全系钜惠5万 承诺买贵包退

2011年08月18日 18: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申蓉北京现代在本周末(20-21日)开启“全系保障计划”,让你在购车时享受完全无忧:

1.享受与国际车展相同的价格政策,买贵补差

国际车展的价格政策是多少,申蓉北京现代就让你享受这样的价格政策,降低你高价购车的风险,如果高于国际车展价格怎么办?申蓉北京现代也郑重承诺,只要你买贵了,我们就补差价,给你提前购车上个保险,有个保障!

2.与同城经销商相比:买贵包退

和同城经销商相比较,如果价格高怎么办?申蓉北京现代也承诺买贵包退,同时赠送价值1280元的礼物,作为补偿!

3.现车为王

相信大多数人还记得年前买车时,选择范围小,好不容易看中一款,交了订金,然后漫长的等待爱车……过程苦不堪言!而现在购车,货源充足,颜色、车型都很齐全!

申蓉北京现代全系钜惠5万 承诺买贵包退

4.北京现代旗下车型全部参与保障计划:

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ix35、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等畅销车型全系参与!

现在到店参与“城市双‘V’”计划:只要试驾ix35或途胜,都将获赠一张价值1280元的精英理财课程入场券;试驾i30将获赠电影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作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4S服务中心,申蓉北京现代除拥有1500平方米极具现代风格的全新展厅外,还建有超过6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台车辆进行维修的服务车间;所有服务于车主的环境与设施都达到绿色环保和同业领先的水平。

4S地址: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三环武侯立交出城方向两公里处)

图片1:西南标杆店夜景-申蓉北京现代4S店

[责任编辑:surq] 标签:申蓉 北京现代 全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