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东莞汽车文化嘉年华MPV、SUV车型推荐(2)

2011年08月19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丰田逸致

2011东莞汽车文化嘉年华MPV、SUV车型推荐(2)

广汽丰田逸致

价格:14.98万~23.98万元

车行:虎门华美丰田4S店

逸致完美地实现了“三车一体”,将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城市SUV的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集于一体。时尚动感的外观和高品质的内饰、宽敞多变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顶级的安全性能这“四大优势”和“宜商宜家”的独特定位,将使之成为许多“准车主”的首选车型

在动力上,逸致全系搭载丰田先进的双VVT-i发动机,提供1.6、1.8、2.0三种动力选择。而安全性能是逸致的又一大亮点,除了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常规安全配备以外,逸致还全系标配了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

三菱格蓝迪[综述 图片 论坛]7座超越版

2011东莞汽车文化嘉年华MPV、SUV车型推荐(2)

三菱格蓝迪7座超越版

价格:28.8万元(直降4万元,限量5辆)

车行: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三菱格蓝迪车身线条如轿车般流畅,三角形的头灯嵌在颇具运动风格的契型车头中,给人动感时尚的感觉。

作为以空间见长的MPV车型,格蓝迪长宽高为4780mm、1795mm、1700mm,轴距为2830mm;门板、中控面板、手套箱等处都设有丰富的储物空间,相当实用第三排坐椅还可完全隐藏到地板下,形成宽阔的载货空间,无论是郊游、商务还是运动,格蓝迪都可以使车主得到满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车身 车行 派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