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东莞汽车文化嘉年华经济型轿车推荐(4)

2011年08月19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帝豪EC7

2011年东莞汽车文化嘉年华经济型轿车推荐(4)

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7.98万~11.18万元 车行:新华利车行

帝豪EC7有两厢和三厢两款,轴距同为2650mm,外形大气内饰精细,在它的身上我们能明显看到吉利的进步。

内饰的进步则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从材质、设计和做工等多方面看,EC7与之前的吉利车型相比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在10万元以下车型,EC7的配置组合性价比已经很高了。

吉利帝豪EC7在空间方面表现很不错,宽大的坐垫很适合高个子乘坐,后排乘坐空间也比较充裕。横向空间也有将近1.4米,坐下三个成年人也不会太挤,后排坐椅可4/6翻折,便于空间的进一步拓展。

吉利帝豪EC7配备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JL4G18 CVV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02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72N·m/4100rpm, 这样的数据与同级车型相比,已属于较不错。 (文/记者钟宏连 图/记者石忠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帝豪 长安 车型 东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