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与CIAPE共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2011年08月19日 17:28
来源:中国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中国市场继续投入和发展是德尔福全球战略的重要内容。目前,德尔福正在把发展中心不断向亚太区市场偏移。据德尔福汽车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健介绍:“在未来的几年内,亚太区市场份额将占到德尔福全球市场的三分之一,其中大部分将来自中国。”

对于跨国公司来说,要实现在华的宏伟目标,蒋健认为最重要的是中国整个零部件产业能够得到健康、长足的发展,能够建立一个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和规范的运作机制。他认为,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的汽车零部件专业展会,CIAPE能够承担这个重任。这也是德尔福参展的最主要原因。

今年,CIAPE对自身的定位更加明确,那就是要打造一个交易交流的平台、一个传递政策信息、市场风向标的平台、一个促进中外合作的平台、一个新产品、新技术和品牌形象发布的平台。“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欣喜,这体现了组委会对于市场需求和发展阶段的正确把握,将为零部件产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蒋健表示。同时他还强调:“我们非常希望与政府决策部门建立起沟通交流的平台。CIAPE 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此外,我们还将利用CIAPE提供的平台,展示我们的技术实力,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果。今年我们带来的一系列高新技术产品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据悉,本次博览会,德尔福将携五大类十几个零部件产品和系统参加展出。比如,德尔福的超高压力柴油共轨系统,目标排放可达到欧6标准,最高可达到3000bar的工作能力;德尔福的混合动力管理系统可以广泛适用于多种汽车平台和多种动力总成结构,还可以兼容镍氢电池和锂离子电池;大功率高压线束及电力配电箱是德尔福为电动车在高压环境下开发的产品,能够满足电动汽车上路行驶期间在电力和信号分配两方面的需求。此外,德尔福还将展出针对汽车后市场推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将在中国继续扩大生产和研发投入,并希望与CIAPE一道继续支持中国汽车产业整体技术力量的提升。”蒋健说。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德尔福 CIAPE 信号分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