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品冠领衔 荣威和他的朋友们空降南昌

2011年08月19日 15:2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已成功举办了两届的荣威全时数字演唱会今年依旧火爆,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这一盛会已行进至了青岛、郑州、合肥、重庆四地,引爆了空前音乐狂潮,而季节也从盛夏三伏变得渐有入秋的意味。唱响时代强音,期待你来共鸣!荣威2011全时数字演唱会即将在本月20日登陆南昌,届时将有李宗盛、苏慧伦、品冠、苏永康、黄志玮等人气巨星登台亮相,倾情演绎一首首经典的老歌。

李宗盛品冠领衔 荣威和他的朋友们空降南昌
640)this.width=640">

群星闪耀共唱我们的歌曲

本次南昌站演唱会阵容空前震撼,素有华语歌坛教父之称的李宗盛的到来更是机会难得,创作出了无数脍炙人口的好歌而近年来隐居加拿大的李宗盛将在荣威数字演唱会南昌站中一展歌喉,以飨听众。当然,品冠、苏永康、黄志玮、苏慧伦等也均是实力唱将,精彩表演自然让人万分期待!

与其说这些实力派大明星们的同台献艺让人心驰神往,倒不如让我们怀着更加激动的心情去为另一批“大腕”欢呼尖叫,它们就是主办方上海汽车荣威品牌旗下的全系车型荣威W5[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四大重量级车型也将悉数到场,与诸多车迷、车友朋友们亲密互动。

人车合一荣威全时关注

专注于造车,更关注您的车生活。荣威品牌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就将汽车与生活的认知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外,在售后服务上也精益求精,前不久推出的“宅捷修”售后品牌服务更是将英伦管家式贴心服务落到了实处。而已成惯例的一年一度的全时数字音乐会更是将关爱提升到了精神层面,为车主与车迷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舞台,听着属于我们那个年代的歌曲,聊着现如今生活的点点滴滴,这也是一种难得的经历。

与往年演唱会相比,今年的活动更是“将爱心进行到底”,上海汽车将在全国12站巡演城市成立“荣威图书馆”及“荣威朋友公益金”,呼吁身为社会中坚力量的荣威车主们,关爱下一代,奉献爱心。

奏响时代强音,期待你来共鸣,荣威2011全时数字演唱会南昌站将在8月20日晚19:30江西省体育馆隆重登场,听好歌,观好车,与众多荣威车主们共聚欢乐时刻,倾城响应,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荣威 李宗盛 全时 品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