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广汽本田超值放送 5.98万开走理念

2011年08月23日 14:0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感恩客户对广汽本田品牌关注与支持,广汽本田开展“至臻品质,至诚巨惠”活动,全系六款车型超值大放送,最高现金优惠3.5万。从即日起,新老客户到店即有五重大礼恭候;购车更有机会获得广汽本田“品质之旅”终极大奖,见证广汽本田卓越品质的同时,尽情游览魅力广州;

广汽本田理念S1[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凭借“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以及“本土化研发”的核心优势,理念S1可谓“一出生就风华正茂”:技术方面,理念S1采用了Honda先进的经济型车平台和拥有全球130万台以上生产实绩的Honda发动机,卓越可靠的性能是它竞逐经济型家用车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品质方面,理念S1采用和广汽本田旗下现有产品相同的零部件供应及生产体系,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共线生产,达到世界一流的品质标准;服务方面,理念S1在备受用户好评的广汽本田全国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销售,顾客也将享受与广汽本田旗下现有产品完全相同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流程,并将享有同级别领先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

理念S1是一款真正由中国人自主开发的、和最广泛的中国消费者的生活追求相契合的、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自豪感和亲切感的精品力作,为更广泛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工作生活两相宜的轿车之选。有关专家进一步指出,由广汽本田的理念品牌所提出的“三同一本”——即通过“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保证产品具备先进的技术水平、可靠的品质保障和服务水平,通过“本土化研发”让产品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并实现更高的性价比,已经为全行业树立合资自主品牌的新基准。(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理念 品质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