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驾驭体验长沙站落幕

2011年08月23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驾驭体验长沙站落幕

图为一位嘉宾在试驾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开阳 摄

8月21日,“C动世界”完美驾驭体验长沙站在松雅湖试驾场落幕。长沙主流媒体记者和数十位嘉宾在这里展示了精湛的驾驶技艺,共同感受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风采。

本次试驾科目分为场地试驾与中短途路试两种形式。在场地试驾中,试驾者通过专门设置的直线加速与制动、高速弯道、不等距穿桩等多种专业科目,充分体验了来自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在操控、动力、安全及舒适性方面的完美组合。“它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给我不小的惊喜,在充分保证澎湃动力的同时,仍能使燃油消耗大幅降低,而全新装配的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则具有更精准的响应和更经济的油耗表现,使换挡更加快速和平顺。” 试驾后一位嘉宾这样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C动世界”完美驾驭体验的26站之一。根据试驾科目成绩和微博表现,将综合评选出若干名优胜者,参加10月底于海南三亚举行的总决赛。经过终极PK后,胜出的10位获胜者将有机会赴德国,参加“汽车发明者之旅”,在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试车场体验严苛的车辆测试项目,在辛德芬根工厂领略“唯有最好”的汽车制造理念,在奔驰博物馆追寻汽车发明者125年来的传奇历史和不灭的激情、创新与领先风范。最终,将有一位幸运车友通过层层选拔,获得梅赛德斯-奔驰C300时尚型一年的使用权。(记者 曹开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试驾 长沙站 开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