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传祺最低10.99万 车展优惠先享受

2011年08月24日 14:1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打造的第三款中高级轿车“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火爆程度如夏日热度不减,近日,据记者广汽传祺店了解到,传祺劲爆价,最低10.99万元起。

临近9月车展,传祺店又推出了只针对车展的给力优惠“总经理特权价”=“车展底价提前享受”的特惠活动!并承诺9月1日-5日车展优惠如果比现在优惠幅度大,即享受差价补偿!!省去您大热天来回穿梭车展拥挤人群费劲心思讨价还价的烦恼!省去你来回找关系还的打人情的麻烦!更省去您车展订了车却又提不到现车的郁闷!一次到位!简单明了!体验振洋传祺带给您的贴心服务!

10.99万B级车开回家

10万元本来是只够买一款紧凑型轿车,广汽传祺店推出的车展特惠价提前享受活动,将会帮你实现中高级轿车的梦想。只需10.99万元,便可拥有C-NCAP五星安全、豪华底盘悬架系统、宽敞舒适空间(轴距2710mm)和丰富人性化配置的中高级精英座驾传祺,实现你的精英梦想。此次活动,传祺优惠幅度给力程度相当大!错过了就要等到明年了!!您懂得!!········

目前,传祺店“0利率0月供0手续费!传祺轻松“贷”回家!凉爽夏日,有我传祺“活动火热进行中,让您更加轻松地将传祺“贷”回家。

跑车级底盘精准操控安全

传祺绝佳的操控性和动力性源自继承了意大利跑车名宿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的底盘和发动机技术精髓。从设计时就以宝马5系、奔驰E级为竞争对手的阿尔法﹒罗密欧,具备优异的C级车操控性能,使得传祺的操控性在同级别车型中难觅对手。

在整合日欧两系安全优势的基础上,传祺GAC车身碰撞吸能控制技术,为乘员提供高水平、全方位碰撞防护的车身结构,车身两侧高强度钢材采用比例达70%。配有“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ABS+ EBD +TCS +HBA +ESP)力求在任何路况条件下都能有效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以及稳定灵敏的驾驭。在今年进行的C-NCAP标准碰撞实验,传祺以48.8分获得了五星级评价,历史成绩排名前五,优于众多合资车型。

传祺上市以来依靠其C级车的平台,B级车的品质,A级车的价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对于喜爱传祺的朋友,现在正是绝佳的大好机会!优惠抢购中!(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展 优惠 阿尔法 罗密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