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辉腾试驾会邀你挑战极速6.1秒

2011年08月25日 06:22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近日,大众进口汽车重庆经销商中汽博众辉锐汽车为了拉近大众旗舰产品新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与重庆消费者的距离,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免费试驾辉腾的机会,只要23日~27日到展厅报名你就有机会跟德国国宝级百万豪车零距离亲密接触,驾驶辉腾与风竞速,畅享驰骋!

去年,大众汽车旗舰豪华坐驾新辉腾选择在紫禁城上市,售价为77.9万~241.2万元,新辉腾采用个性化定制服务的方式进行销售。新辉腾提供四款发动机,即一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为3.6L V6、4.2L V8和6.0L W12三种,动力输出则从176千瓦(240马力)到331千瓦(450马力)不等。新辉腾V6 FSI采用3.6升的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最高达206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W12发动机的表现显然是辉腾作为大众顶级轿车的技术象征。大众资料显示,6.0L W12发动机可输出功率331千瓦,当转速为2750转/分时,能产生扭矩达56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1秒,其最高时速可超过300公里/小时。

即日起至2011年9月30日,订购新辉腾即可尊享惊喜优惠,在现金让利基础上消费者还可以在四款豪华礼遇中任选其一,获得额外的惠上惠礼中礼。据介绍,四款豪华礼遇为:1.德累斯顿风情游,购买新辉腾即可受邀亲临德累斯顿。2.附赠全车保险价值30000元人民币。3.零售金融支持,轻松拥有新辉腾,以车价为70万左右的新辉腾计算,首付20万左右,三年可以节约利息约30000元左右。4.二手置换,置换新辉腾,即刻享受30000元现金补贴。

记者 黎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辉腾 发动机 德累斯顿 大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