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鹰新自由舰在沈阳车展正式上市

2011年08月26日 1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市6年,全球鹰自由舰赢得了50多万用户的信赖,连续4年蝉联1.3L细分市场销量冠军。6月30日,自由舰迎来新生,悬挂全球鹰标识的新自由舰在沈阳车展正式上市。

新自由舰的外观在继承经典风格的基础上,车体更显宽厚,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呈现大气饱满与动感之美。精致的三饰条镀铬格栅,搭配全球鹰LOGO,为新自由舰注入更多动感、时尚元素。前大灯搭配时尚感十足的幽蓝色带,具有浓厚的运动气息。车身后部从造型到品牌LOGO都按照国际化标准重新进行了设计,尾灯内部构造红白相间,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在车身颜色方面,在原有色系的基础上,新自由舰推出了红色和黄色两款更受欢迎的色系。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新动力带给新自由舰“芯”的突破。新自由舰在原有1.3L和1.5L两个排量车型的基础上,新增搭载CVVT发动机的1.0L排量车型。1.0L排量车型搭载的CVVT发动机,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该车型已入选第三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车型。新自由舰1.5L车型还搭载了VVT发动机,在追求动力与操控的同时,更加环保、省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自由 车型 发动机 排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