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X领衔登场 Acura全系车型亮相宁波车展

2011年08月26日 17:03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8月26日,第十六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北美的豪华车品牌Acura携年内即将上市的全新运动轿跑车ZDX、旗舰 车型RL、负有“Acura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之盛名的TL以及有着“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之称的MDX震撼登场,全方位呈现Acura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范,为宁波豪华车爱好者献上一场盛况空前的视觉饕餮盛宴。

ZDX领衔登场   Acura全系车型亮相宁波车展
640)this.width=640">

Acura ZDX

上市在即全新ZDX惊艳登场

作为Acura家族的全新成员,ZDX代表了Acura品牌的全新高度。ZDX是Acura为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四门运动轿跑车,它将跑车的动力与炫酷设计、轿车的舒适性及SUV的实用性完美融合,不失为一款有着独特气质的运动轿跑车。据悉,ZDX将正式于年内进入中国市场,为消费者带来“驰享天地,舞在云端”的极致驾驭享受。

ZDX采用利落的“锐利边锋”造型设计,令整车外观充满现代 感与都市气息。流畅且极富张力的车身线条也令车身在寻求力与美的终极平衡中彰显出独有的个性与激情,配合低矮的发动机罩曲线更突显了ZDX蓄势待发的运动气息。ZDX还首次采用开放式全景天窗和隐藏式后车门把等独特设计,令视野无限 延伸,带来前所未有的运动激情和视觉震撼。ZDX搭载Acura历史上最强劲的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喷薄而出的强悍动力震慑心灵,配备Acura核心的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创造势不可挡的运动性和无以伦比的操控性,为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全系亮相Acura豪华阵容夺人眼

车展上,Acura旗下在售车型RL、TL及MDX集体亮相,以最豪华的阵容让观众们近距离品鉴Acura以精湛工艺打造的完美汽车,感受Acura车型卓越的品质与对最高驾驶乐趣的追求。作为Acura的旗舰车型,RL搭载了Acura有史以来最强劲的3.7L V6 VTEC发动机,配备了核心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等Acura几乎所有的精端技术,以至臻完美的品质彰显了Acura品牌对于创新的追求与执着。

ZDX领衔登场   Acura全系车型亮相宁波车展
640)this.width=640">

Acura RL

TL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它以强力双五角形前格栅、个性的线条、醒目的车轮拱罩等激情设计造就令人过目难忘的个性锐利外观;以最大输出马力可达285匹的3.5L V6 VTEC发动机,搭配F1方向盘浆式换档拨片满足驾驶者对动力与速度的所有畅想;以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等同级车型中最丰富的智能电子技术、全面超越同级的乘客空间,以及ELS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量身打造的豪华智能配置,为驾驶者带来豪华轿车最为极致的运动性与舒适性。

ZDX领衔登场   Acura全系车型亮相宁波车展
640)this.width=640">

Acura TL炫速版

作为Acura的主力SUV车型,MDX以全面超越同级车的优势被喻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MDX车身线条锋利,棱角分明,简洁霸气的整体设计和精确犀利的细节设计完美相融,彰显强悍的王者风范。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可带来高达309PS的最大输出功率,配备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0-100到100-0的无极动力可变分配,创造了独步天下的智能操控性,让各种复杂路况尽在掌握,尽享无以伦比的驾驶乐趣。激情驰越之余,作为一款豪华城市SUV,MDX还从底盘悬架调校、灵活舒适的空间设计、人性化的座椅设置、量身打造的娱乐系统配置等各方面全力打造驾驭舒适性,彰显其独树一帜的豪华主张,让驾驭愈舒适愈享受。

ZDX领衔登场   Acura全系车型亮相宁波车展
640)this.width=640">

Acura MDX

每次的宁波车展,Acura都以最豪华的阵容如约而至,为宁波地区的消费者带来Acura最新的车型和最先进的技术,从中不难看出其对宁波豪华车市场的重视程度。与此同时,Acura承诺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48个月或100,000公里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涵盖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等领先行业的服务标准,也彰显了Acura不凡的品牌实力和魅力。宁波车展,为Acura与宁波地区的消费者搭建了一个良好交流与互动的平台,方便消费者们近距离品鉴Acura豪车,感受Acura品牌与品位。与此同时,钟爱Acura品牌的消费者亦可随时莅临Acura宁波东湖店品鉴Acura全系车型,感受Acura带来的极致运动体验和“最高驾驶乐趣”。另据了解,Acura已于日前正式启动了品牌进驻中国五周年的感恩回馈活动。活动中为广大新老顾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酬宾大礼包和多重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到店试乘试驾购车以及进行车辆的维修与保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宁波 豪华 车型 运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