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全新运动轿跑车ZDX首次登陆宁波车展

2011年08月27日 20:46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26日,第十六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豪华车品牌Acura携年内即将在国内上市的家族新成员ZDX首次登陆宁波车展,引领一阵前所未有的"运动豪华"风潮。同时,Acura旗下的畅销豪华SUV车型MDX与豪华轿车典范TL也同台亮相,让宁波地区的消费者尽情品鉴Acura以精湛造车工艺打造的完美车型,享受Acura全力追求的"最高驾驶乐趣"。

全新ZDX引领前所未有驾乘享受

ZDX是Acura为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四门运动轿跑车,它将跑车的炫酷设计、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完美融合,代表了未来跨界车的全新理念。今年上海车展上ZDX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引发了巨大的反响,此次登陆宁波车展,将再次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为宁波的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

ZDX外观设计极富现代感与都市感,整体线条流畅有力,首次采用开放式全景天窗和隐藏式后车门把等独特设计,时尚、前沿的气息在充满张力的线条中无限延展,释放沁人心脾的运动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性能方面,ZDX搭载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喷薄而出的动力能充分满足驾驶者对于速度与激情的全部畅想,配备Acura核心科技的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带来强悍的运动性和独一无二的操控性,将Acura推崇的"最高驾驶乐趣"完美呈现。据悉,ZDX将于今年内上市销售,届时,将为驾驶者带来"驰享天地,舞在云端"的极致驾驭享受。

再现经典MDX与TL闪耀全场

MDX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实用与豪华全面结合,满足商务和个人驾驶所需,开创了SUV车型的新理念,不但拥有"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的超高荣誉,而且畅销市场十余年,一直倍受青睐。MDX外观硬朗霸气,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尽显王者风范;搭载3.7LV6VTEC发动机,强劲动力可媲美多款V8发动机;配备了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实现了后轮左右两轮间0-100到100-0的无极动力可变分配,为驾驶者带来独步天下的操控体验;MDX还拥有美国两大权威安全测试机构一一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所有安全测试项目中的最高评价,为驾驶者全面护航。为满足消费者需求,MDX先后推出了MDX豪华运动版和MDX尊享运动版,为钟爱运动风的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为多样的个性化选择。

自问世以来,TL凭借出色的外观、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备受高端人士的青睐,斩获了国内外大奖无数,引领了一股全新的运动豪华风潮。当下的第四代TL采用了代表Acura未来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简洁、个性,充满张力的外观设计令人一见倾心,搭载3.5LV6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285匹,带来激情无限,搭配无钥匙按键点火开关、F1方向盘浆式换档拨片、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等丰富的智能配置,创造驾驭随心的非凡享受。而2755mm的长轴距、更低的底盘设计和全新的底盘调校,以及格莱美音乐大师为其量身打造的ELS高品质环绕立体声娱乐系统、双区双模式自适应空调控制系统等,更让驾驭的舒适性与豪华感全面升级,为驾驶者带来超越激情与速度的驾驭享受。

此次倾情参与宁波车展,再次拉近了Acura与宁波消费者的距离,让当地消费者更全面地了解Acura的品牌个性和用"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的造车理念。与此同时,Acura承诺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48个月或100,000公里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涵盖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等领先行业的服务标准也让宁波的消费者进一步感受到Acura的豪车品牌魅力。同时Acura宁波东湖店也随时恭候钟爱Acura品牌和车型的消费者莅临特约店,尽情品鉴Acura的全系车型和尊贵服务。日前,Acura正式启动品牌进驻中国五周年的感恩回馈活动,将为广大新老顾客带去丰富多彩的酬宾大礼包和多重惊喜,欢迎到店试乘试驾购车以及进行车辆的维修与保养。

附:Acura品牌介绍

Acura是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RL、TL和MDX等经典车型。

Acura宁波东湖店

宁波艾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626号

销售热线:88375555

了解更多宁波车市信息请继续关注中国汽车网宁波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宁波 豪华 运动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