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未来4年再为自主品牌建设投入220亿资金

2011年08月29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陈志鑫表示,未来4年内上汽会再投入220亿资金建设自主品牌。

陈志鑫透露,在220亿元当中,除了建设工厂、购买设备之外,还有30亿元将投入研发部门,提高自主研发能力。他表示,上汽的自主研发已经初具规模,明年底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与通用合作研发的先进发动机和变速箱将在未来2年内配在自主品牌车型上。

据悉,此前上汽已向自主品牌投入了120亿。根据计划,2015年上汽的汽车销量目标为600万辆,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预计达到100万辆,较目前增长逾五倍。届时,上汽自主品牌和本土化研发汽车要占销售总量的50%左右,上汽新能源汽车要在国内新能源车市场达到20%的占有率。(宋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品牌 投入 上汽集团 新能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