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广汽丰田车展优惠 凯美瑞钜惠四万

2011年08月29日 14:1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系盛惠,心悦五载辉煌港城齐动,共享六重大礼——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逸致、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携手第七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引爆港城 广汽丰田店诚挚邀请您莅临2011(第七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广汽丰田展位,9月1-5日,广汽丰田恭候您的驾临。

本次车展广汽丰田全程参与,重磅出击,完全是按照B级车展标准,达到烟台广汽丰田历来之最,带来了60多人的专业演出团队,每天上下午两场专业演出,精彩的模特走秀和有奖问答,丰富多彩展期活动,期待您的光临。

据悉,下半年广汽丰田已经缩减产能,减少经销商库存,目前广汽丰田所有车型较前几个月价格上扬,随着十一、年关消费者刚性需求的释放,必然造成车价持续走高。即便如此,本次车展广汽丰田荣大烟威店为不同客户定制专享优惠方案,这次将是下半年最大的一次优惠,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们注意啦,莫失良机,广汽丰田恭候您的驾临!

钜惠礼:推出凯美瑞车展特供版,钜惠4万(每天限量6台);

特供礼:汉兰达车展特供版,全新上市,增配车载电脑,娱乐更多,畅享无界限人生;

神秘礼:车展现场订车更有神秘大礼;

金融礼:推出车展专享金融专案,超低首付低至2成,超长年限多至5年;

赏车礼:凭次单张莅临广汽丰田展位,可获赠精美赏车礼一份;试驾礼:凭此单张莅临销售店,赏车试驾还有好礼相送。(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车展 烟台 兰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