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长久吉盛 威志夏利最高优惠9000元

2011年08月30日 01:54
来源:大河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从河南长久吉盛获悉,为迎接新店开业和“大河车展”,河南长久吉盛即日起推出“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9000元”活动!

[郑州]长久吉盛 威志夏利最高优惠9000元

夏利N5:凝结了天津一汽23年的造车经验,融合国际领先技术,针对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开发的一款全新产品。夏利N5在延续夏利“省钱、省心、省时” 的三省理念基础上,从外形、动力、内饰、底盘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造就了夏利N5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必将深得广大民众的认可,是一款值得信赖的“经典国民车”。威志V2[综述 图片 论坛]:是天津一汽面向21世纪而开发的国际化的战略车型,满足现代年轻、文化人士的诉求,是一款值得期待的精品时尚车。大视野、大空间、AMT手自一体式变速器,一款车的价格带来两款车的享受。威志11款:威志是天津一汽在丰田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NBC技术平台基础之上汲取国外先进技术,结合中国人的审美观而精心设计打造的一款具有丰田动力、高性价比、充分符合大众需求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家用轿车。威志和谐示范车不但能够满足年轻人对汽车外观,动力,安全,舒适的多方面需求,恰到好处的为他们提供了一款大气而国际、时尚而稳重、活力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家用轿车产品,在真正意义上,将和谐示范的理念赋予国产自主品牌家庭轿车,也为全行业的发展指明了一个崭新的方向。威志和谐示范车,开创当今示范车的独有风采,开驶中国年轻家庭的动彩生活。

夏利A+:全新造型的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配以全新的黑底卤素前大灯,质感和动感更为突出,且高贵而典雅。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 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使夏利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河南长久吉盛夏利威志专营店坐落于省汽贸中心院内,占地面积8000㎡,是省内面积最大、硬件设施最好、服务最完善的高标准旗舰店。一汽夏利威志店9月份正式营业,公司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河南长久吉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一汽夏利威志旗舰店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河南省汽贸中心院内

销售热线:0371-555532880371-88881893

经销车型:夏利A+(两厢)、夏利A+、夏利N5、威志、威志V2等车型。

(责任编辑:浩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利 吉盛 示范车 河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