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凯越后刹车系统 异响解决办法

2011年08月30日 09:16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读者赵先生:我有一辆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1.6AT豪华版,2006年1月的车。最近突然出现冷车时后刹车有异响;在倒车时,还能听到有频率的“刷刷”声响。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惑:这种情况发生在凯越身上的比较多,一般这种来自刹车系统的声音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由于手刹回位机构犯卡造成的,在长时间驻车后有的车主会突然发现后轮刹车片出现“刷刷”的摩擦声,可一会就自己消失了,这就是因为手刹拉簧的弹性不好了造成的,可以通过往手刹片支点里滴些润滑脂试试,并适当调节一下手刹片的间隙;另一种原因就是刹车片与盘之间摩擦面不平造成的,这种情况一般只能通过打磨刹车片来处理了。TTOM: 0px; BORDER-LEFT: 0px; FONT: 12px/18px(责任编辑:申静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刹车片 凯越 刹车系统 情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