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高速交警曝严重违法车辆 宝马领衔“飙王”

2011年08月30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宁波8月30日电(记者 何蒋勇)今天(30日),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宁波支队公布一份“黑名单”,曝光宁波牌照严重违法车辆,分别是超速180公里/小时以上车辆和五次以上高速违法未处理车辆。其中超速180公里/小时以上未处理的有45条;有五次以上违法未处理的车辆1094辆,共7120条违法记录;十次以上违法未处理的车辆101辆共1259条违法记录。其中,一辆宝马轿车以208公里/小时的速度领衔宁波高速超速飚王位置。

“飙王”由宝马“制造”

这辆浙B915**的宝马轿车于2010年5月31日下午14:32分在甬金高速往金华方向开出208公里/小时的速度,是目前宁波还未处理的车辆中的“飚王”。

此外,它在高速共有10次超速记录(上牌至今),但都没这么快,基本刚过超速线,这辆宝马以个人名义在车管部门登记,车主叫叶萌。

超速以豪华车为主

超速前十名的“黑名单”中,宝马车占了5辆,车速都飙到189公里/小时以上。

而五次以上高速违法未处理车辆的前十名中,牌照为浙BJV2**的雷克萨斯轿车“一举夺魁”,有26次高速违法行为未处理,车辆所有人为屠焕章。而这10辆车中,最少的也有17次违法记录未处理。

“黑名单”成重点对象

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宁波支队交警郦力表示,此次黑名单上的车辆不光光是各违法排名前十位的车辆,而是根据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的《高速公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中对严重超速违法、多次违法未处理的车辆进行清查。此次公布“黑名单”,是希望通过舆论压力,促使这些有高速违法记录的司机能主动到交警部门处理。

“我们会针对这些车辆进行重点监管,到了最后期限司机还未处理的,我们将上门处理。”郦力说,这些车辆的信息,还将被输入到高速公路收费站报警拦截系统数据库中,有违法记录的车辆经过收费站,会被交警拦截下来。(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辆 违法 处理 宝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