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长沙优惠1万 赠5000元装饰礼包

2011年08月31日 10:4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自达3长沙优惠1万 赠5000元装饰礼包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11.28-14.98万元

今日,编辑在长安马自达经销商湖南万达4S店处了解到,近期购买长安马自达马3车系,可享受现金优惠10000元,并加赠5000元的装饰礼包。具体详情如下: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马自达311.28万-14.98万优惠1万现金+5000元装饰礼包

车型介绍:国产马自达3三厢车型出于长安马自达,与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更高档次的S40均出于相同平台,三款车型均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马自达3的前脸带有马自达家族一贯的动感风格,与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只是因为小一个级别,没有马自达6看上去那么修长。黑/米双色搭配出的是家居的内饰风格,炮筒状仪表盘是车内能体现运动气息的设计,而中控面板上旋扭外的红色发光比较有特色。

保养费用:长安马自达3车型享受三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次免费保养,在5000公里进行,日常小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费用为2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保养费用为400元左右。保养信息质保周期3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到店面议保险费用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到店面议贷款时间与月供到店面议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马自达3相关新闻为新款让路 经典款马自达3最高优惠2万马自达3经典款最高优惠2.1万元 清库销售马自达3星骋[综述 图片]9月上市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马自达3经典款优惠7000元享3000元补贴马自达3指定车型 购车现金优惠3万元马自达3大连地区优惠1.4万元(图)马自达3经典版最高优惠2万 凸显高性价比马自达3最高优惠2.6万元 现车供应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优惠 保养 长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