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简介

2011年08月31日 16:4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年,中国汽车产销规模突破1800万辆,成功卫冕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国。随着居民人均收入的快速增长以及消费升级,汽车作为交通工具和耐用消费品在新世纪的10年里快速进入普通家庭,中国正加快步入汽车社会。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与能源供应、环境保护、交通拥堵等社会承载能力之间的矛盾日益显现,汽车与社会的协调发展逐渐成为汽车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所面临的战略任务。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的主办方之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致力于与各主办方一起立足产业发展制高点,深化“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永久主题,突出品牌效应,打造首屈一指的汽车行业论坛。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将秉承历届论坛精髓,紧扣汽车行业发展热点和趋势,以“汽车社会与产业未来”为年度主题,通过VIP圆桌会议、全体会议、互动研讨、头脑风暴等多种会议形式,深入研讨汽车与社会协调发展的集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指导性等于一体的重大话题。

“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将于2011年9月2日~4日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召开。届时,中央政府领导、权威专家学者、国内外企业高层等汽车业界精英将齐聚天津,共商行业发展大计,为汽车与社会的协调发展建言献策。

在过去的六年里,“论坛”伴随着中国汽车产业从快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飞的“十五”迈进了硕果累累的“十一五”,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规模由500万辆跃升至1800万辆的辉煌发展历程。作为论坛的主办方,我们欣慰地看到,历届论坛的研究成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我们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打造成为“汽车行业达沃斯”提供了强劲动力。

谨代表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拔冗出席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汽车产业 泰达 卫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