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风朗 兰州地区可预订订金5000元

2011年08月31日 16:5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款风朗 兰州地区可预订订金5000元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风朗[综述 图片]指导价:16.58-19.58万元

近日,编辑从甘肃瑞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款风郎有少量现车销售,部分车型暂无现车,需要提前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2个月左右。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请见下表:2011款风朗Fluence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加价金额 现车情况2.0L 标准版16.5817.085000元无现车需预订2.0L 时尚版17.9818.485000元无现车需预订2.0L 豪华导航版19.5820.085000元少量现车

车型点评:风朗是一款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平台的三厢轿车,车身尺寸为4620×1809×1479mm,略小于“纬度[综述 图片 论坛]”。2702mm的轴距意味着它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膝部空间可达238mm。此外后排座椅还可以4/6分拆,后备箱容积可达到530L。风朗的内饰风格轻快,整个中控台采用深浅两色搭配,座椅颜色则是浅色基调,使车内充满了温馨感。配置方面风朗配有带多功能按钮的方向盘,中控台使用了TomTom自动导航系统。安全方面则配备6安全气囊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多项安全装备。动力方面,风朗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0ps和140ps,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

市场短评:在德国,雷诺Fluence 1.6L车型的起步售价为17950欧元,而雷诺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2.5L四驱型号售价为24990欧元。与国内科雷傲相似配置车型的24.99万的售价相比,预计风朗的售价在17万元左右。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风朗相关新闻诺之精彩 雷诺风朗沈阳购车优惠5000元南通地区雷诺风朗开始接受预订 定金1万雷诺风朗徐州到店 1万元接受预订法式浪漫风情家轿--试驾雷诺风朗2.0L时尚版南通地区雷诺风朗现车到店 购车赠送IPAD2雷诺风朗有现车 送三年12次保养新车满油雷诺风朗到店接受预订 订金1万1个月提车不再小众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雷诺风朗导航版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预订 订金 雷诺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