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新款458 Spider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1年09月01日 11:0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月底将举行的法拉克福车展将迎来一款超级跑车法拉利新款458 Spider车型,这将是全球首款中-后置8缸硬顶敞篷跑车。新款458 Spider丰富了法拉力中-后置8缸引擎车型的产品线。

据介绍,458 Spider采用了精良的敞篷配置,具体表现为有法拉利专利的全幅可折叠硬顶,亦是全球首款采用此种设计的中-后置引擎跑车。与传统的折叠式软顶敞篷跑车相比,458 Spider采用的全铝制硬顶解决方案具有更多优势,如重量降低了25 kg、开篷时间仅需14秒。

458 Spider搭载了法拉利自然吸气式4.5升8缸直喷发动机和拨片式换挡双离合器F1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配备了宽大的可调节式电控挡风板,这项设计可以减缓驾驶室中的空气流动并降低噪音,即使在200 km/h的驾驶时速下,驾乘者也可轻松交流。(责任编辑:宁利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硬顶 跑车 直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