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MG全系亮相宁波车博会

2011年09月01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26日,在第16届宁波车博会现场,上海汽车携旗下荣威MG双品牌全系车型悉数登场。

首次亮相宁波的“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综述 图片 论坛],以全尺寸空间、全路况越野通过性和全天候专业配置的“全时征服”精神,为SUV主流阵营开辟了“跨领域专业SUV”的新蓝海。这款全新战略车型的亮相,不仅意味着上汽荣威进一步完善了覆盖国内主流市场的产品矩阵,同时以自主品牌最高端SUV的定位和极具竞争力的17.18万元~29.88万元价格区间,助推上海汽车在“中国市场、全球竞争”的格局下刷新中国汽车SUV制造水准的新高度。另外,“传奇英伦精品小车”MG3[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上海汽车展台的最大亮点之一。MG3覆盖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且含XROSS版在内的6款车型,1.3L手动舒适版69700元、1.3L自动舒适版76700元、1.5L手动精英版83700元、1.5L自动精英版89700元。(安 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宁波 上海 汽车 手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