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吉林冯宝兴:为每辆微车 造一副钢筋铁骨

2011年09月01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冯宝兴,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焊接专业,毕业即进入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从事焊接工作22年,在2009年和2010年先后两次获得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标兵称号。现任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部焊装技术室主任的冯宝兴始终认为,焊接工作关系着车身的根本质量,他表示:“我的工作就是让一汽吉林的微车都有着钢筋铁骨的身板,历久不衰。”

冯宝兴说:“这几年一汽吉林微车产销量年年翻番,更要求我们在严把产品质量关的同时,提升生产效率。”面对保质保量的工作要求,冯宝兴亲自组织技术人员对重点攻关项目进行立项,最终实现6项全新技术攻关,为一汽吉林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品质基础。对于佳宝V70,他表示,“借鉴森雅换标中国一汽的成功经验,我与团队对佳宝V70的焊接流程进行了大量的研究,最终攻克技术难题,使得佳宝V70有着比同级别微车更加坚固的车身,让微客硬汉的称号实至名归。”技术攻关的成功,为一汽吉林专注微车30年的历史画上了浓重的一笔。

“一汽吉林作为中国微车的鼻祖,已经有30年的历史,而一个企业的发展,需要有强大的技术人才做储备。”随着步入管理层,冯宝兴开始着手培养一线技术人才,不断通过项目管理培训、业务技术培训等途经提升团队的综合能力,更对新入职的技术人员进行有计划、有针对性的指导培训,这为保证一汽吉林能够更好的发展,积累了大量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兴 吉林 佳宝 技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