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车展车型抢“鲜”看(四)

2011年09月01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烟台车展车型抢“鲜”看(四)

海马王子[综述 图片 论坛]:厚积薄发打造精品微轿

海马王子的标志是外方内圆,代表“方圆有度,行者无疆”。在这个标志背后有着海马M1平台作为技术积淀,有着海马20年造车历史作为保证,厚积薄发打造精品微轿。

三重碰撞吸能设计,保护家人;全景式后风窗采用无盲区设计,视野更宽;黄金比列梯形尾部,扩大行李空间,优化承载空间,是生活的得力帮手。海马王子在同级微轿中空间最宽敞。

50比50前后均衡配重,增加轮胎抓地力,过弯性能特别好,四轮摩擦同等,行驶更加平稳;载一款1.0升的发动机,这台4缸发动机可以在5600转时爆发出47.5KW的最大功率。另外,在3500转时就能发挥出83Nm的最大扭矩,最大的优势就是经济性好,更适合于拥挤繁华的城市道路。

东风雪铁龙C5:2011款焕然新升

全新上市的C5 2011款,不仅延承了动态舒适的卓越优势,更悉心洞察用户需求变化,配合贴心细致的配置升级,实现舒适、动感和安全的全面升级,彰显法式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独特品位,提升了C5的整体竞争力和用户价值。新增的2.3L尊驭型、豪华型配置更丰富、更豪华,更具竞争实力,标配天窗的全新2.0L舒适型实现了用户价值的全面提升。

凭借“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ALW航空激光焊接等先进技术,C5在全球安全测试最为严格的欧洲E-NCAP测试中取得五星佳绩,更获得国内C-NCAP的五星评定。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马 雅诺 油耗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