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宝骏乐驰震憾钜惠 国际车展等您来

2011年09月01日 16:2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宝骏汽车杯”烟台国际车展即将于9月1日拉开帷幕,烟台宝骏汽车携手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高性能微轿骏美亮相。乐驰感恩钜惠,最高让利7000元,宝骏车展现场订车即送3000元大礼。

车展期间,靓丽车模、精彩表演、更有精品礼品等你拿。国际博览中心展馆一楼B馆B4展位,宝骏汽车——您身边最可靠的伙伴等您来鉴赏。

宝骏630[综述 图片]定位为“基于通用成熟技术全新开发的动感品质中级车”,以“集成资源,联合开发”的研发模式,在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消费者动态需求全新开发而成。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

宝骏630首批车型均搭载1.5升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标准型起步价6.28万元,舒适型6.68万元,顶配的精英型7.38万元。这一个定价无论起步价还是最高价,都超出了业内预期,体现了上汽通用五菱一贯的务实风格。

作为一款中级家轿,宝骏630具有较好的空间优势,长宽高分别达到4597mm、1736mm和1462mm,轴距为2640mm。宝骏630搭载P-TEC高效能1.5L发动机,5速变速箱广泛应用于通用系产品,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6.9升。相对来看,精英型定价大幅低于8万元,配置有发动机防盗、倒车雷达、一键式电动天窗、行车电脑等,因此具有更明显的性价比。(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骏 精英型 烟台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