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星骋上海展车到店 接受意向订金

2011年09月01日 13:4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自达3星骋上海展车到店 接受意向订金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11.28-14.98万元

近日,编辑从沪上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将于于9月16日于成都上市的马自达3星骋[综述 图片],目前展车已经到店,且目前经销商已接受意向预订,费用为300元起,商家预计提车周期为10月初。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具体详情如下:长安马自达 到店展车车型 商品车数量 是否接受预定 意向订金 提车周期马自达3星骋2.0AT 星空银——是300元起10月初

星骋车头看起来比老款马自达3更宽而且更低,运动感有所增强。长、宽、高分别比老款增加了65mm、10mm、5mm,轴距并没有变化,仍为2640mm。尺寸的增加让“星骋”的侧面看起来更加均衡,甚至从侧后面乍一看会觉得是一台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停在那里。

“星骋”并没有搭载马自达海外发布的SkyActiv动力总成,据官方消息称,“星骋”国产上市后将依然采用与老款马自达3相同的1.6L和2.0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500rpm,最大扭矩182Nm/4500rpm,具备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阀等发动机技术。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关注上海车市微博马自达3相关新闻中看又中用--试驾马自达3星骋(图)弯道舞者被低估的好车 试驾马自达3星骋马自达3长沙优惠1万 赠5000元装饰礼包为新款让路 经典款马自达3最高优惠2万马自达3优惠1.4万元 最低仅售9.88万元马自达3星骋9月上市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风情万种--试驾长安马自达3星骋(图)星光驰骋--试驾长安马自达3星骋(图)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长安 试驾 订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