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动汽车及充电装置展览会12月将在海南举行

2011年09月01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海口9月1日电(记者 付美斌)记者1日从有关新闻发布会获悉,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及充电装置、储能技术展览会将于12月20日至22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据介绍,此次展会旨在通过集中来自政府、行业和整车制造、电池研发及应用、充电设施建设及服务、电网建设企业等产业链各个环节上的优秀资源,搭建电力等主要能源行业与电动汽车产业之间共赢平台,吸引各方面力量,形成合力,共同为中国乃至世界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提出各种全新的解决思路。

此次电车展将集中展示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充电装置、储能技术及设备、电池回收处理技术、与电动汽车相关的产品及技术设备,同时结合电动汽车、智能电网及新能源三者间有效联动、共同发展,也将展示清洁能源发电、智能电网技术及设备和其它相关产品等,约有200家企业参展。

据悉,展会期间,还将配套举办海峡两岸电力与汽车行业技术交流会议等多场重要技术交流活动。(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动汽车 电网 储能技术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