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辆东风标致307装备新疆警车

2011年09月02日 15:51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博 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420辆东风标致307警务专用车,开始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大街小巷上巡逻执勤,成为奔驰在辽阔疆域上一道壮美的流动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线。

今年7月,神龙公司接到一份特殊的订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为改善提升边疆地区警务巡逻、维护社会稳定的交通装备水平,经公开招标,决定采购420辆性能优异、质量可靠、服务周到的东风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警务专用车,要求在45天内全部交付并配备到基层一线。

一次性采购420辆东风标致307作为新疆警务专用车,在新疆警务车辆装备史上还是第一次。在竞争激烈的警务用车市场上,东风标致307之所以脱颖而出,主要源于卓越的安全性能、可靠的质量保障、领先的科技装备、优质周到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警务 东风标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专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