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旧机动车淘汰方案实施1月致投诉量暴增

2011年09月04日 13:1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北京市实施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引发了新一轮的购车高潮,也带动了投诉暴增。据了解,8月份,工商“12315”、消协“96315”两条热线共受理涉及汽车类商品咨询173件,投诉70件。

随着北京市实施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引发了新一轮的购车高潮,也带动了投诉暴增。记者昨天从市工商局获悉,8月份共接到针对汽车的投诉达70件,平均一天两起。

据了解,8月份,工商“12315”、消协“96315”两条热线共受理涉及汽车类商品咨询173件,投诉70件。

消费者投诉的主要问题集中在经营者拖延提供购车凭证;付款后要求消费者加价提车;出现质量问题拖延修复;拖延提供赠品等。据了解,按照规定,车主须将本地车转出外地或提前报废,才可领取一笔政府补助;在淘汰的同时进行新车更新的还可再享受一笔企业奖励。

>>相关案例

消费者李先生反映,他在一家4S店以旧车置换的方式购买了一辆新车,但4S店却要求做5000元的汽车装饰,否则不让提车。李先生称,由于已经和该店签订了旧车置换合同,按照政策,可以享受6500元的旧车置换补贴,如果现在不在该店购车的话,自己的旧车置换指标就会失效,不能再享受优惠。(责任编辑:杜纪栋)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旧车置换 投诉 购车 机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