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RS宜家系列上市 售6.58-7.48万

2011年09月05日 08:24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江淮在北京推出了其主力车型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宜家系列车型,此次上市的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RS宜家系列均为1.5L,共三款车型(标准版、舒适版和豪华版),售价为6.58万-7.48万元。

和悦为江淮乘用车的主力车型,和悦RS两厢车型原拥有1.8L排量,而和悦RS宜家系列的上市,使和悦系列的受众市场得到进一步拓展。作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其价格锁定在6万-8万元区间,并可以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在内饰上,作为“国民车”的标准,和悦RS采用绿色无污染环保内饰和无毒水性漆,和悦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标准的“绿色空间”。

另外,和悦RS宜家系列搭载的1.5L全铝VVT动力总成,能够提供最大83KW功率,扭矩输出146Nm的强劲动力,而综合油耗仅为6.6升。(责任编辑:soarwang)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宜家 车型 惠民 标准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