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CC 南京地区巨幅优惠7万元

2011年09月05日 08:56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口大众CC 南京地区巨幅优惠7万元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进口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44.55-53.68万元

近日,编辑从南京景众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进口CC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指导价53.79万元,目前有高达7万元的巨幅优惠。进口CC配备3.6L V6发动机和四驱系统,性能品质和国产CC有较大区别。详见下表:车型 指导价 商家报价 优惠活动2009款 大众CC(进口) 3.6 V6 顶配版53.8万46.8万7万元

大众标志性的U型前脸在CC上得到进一步发挥,车灯的也更加飘逸,构成一个极具个性并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脸,可以说CC是这一风格的巅峰之作,如今大众家族已经不再采用这种线条转而变成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那样的平直车头造型,这种张扬的设计恐怕以后很难在大众车上找到了。

CC最高可达3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50牛•米,而5.6秒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和25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甚至不逊于超级跑车。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不仅换档迅捷,而且加速无顿挫感,舒适自如的操控从此唾手可得。是一辆集合了多项大众汽车最新科技的高性能座驾。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关注江苏车市微博进口大众cc相关新闻进口大众CC齐鲁车展 最高优惠8万元进口大众CC现金优惠7万元 现车充足进口大众CC限量促销 现金直降10万元进口大众CC优惠10万 送原厂运动套装进口大众CC给力促销 现金直降10万元进口大众CC降11.18万元 奔驰A级降7万元进口大众CC最高优惠10万 现售43.8万元进口大众CC综合优惠7万元 现车供应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众 进口 万元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