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新领驭 兰州购车降5000元送电脑

2011年09月05日 12:06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帕萨特新领驭 兰州购车降5000元送电脑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PASSAT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16.98-30.38万元

近日,了解到,PASSAT新领驭,5000元现金补贴+5000元原装附件+5500平板电脑。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联系经销商了解更多优惠信息:车型 优惠内容 现车情况PASSAT新领驭5000元现金补贴+5000元原装附件+5500平板电脑有现车

车型短评:新领驭聚集了大众最先进的核心技术,外形成熟稳重,大方耐看;内部空间也很有优势,后排空间在同级车中处于佼佼者地位,即使前排乘客将坐椅调到最靠后位置,后排也不会顶脚。在动力方面,先进的1.8T成熟使用以及黄金排量的2.0L MFI的平稳输出都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是一款既适合家用又适合公务用车的一款车。

保养方面:PASSAT新领驭的整车质保期是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3000公里到店内进行首次免费保养,一般购新领驭可享受首次保养免费的优惠。其日常保养费用比较适中,一般每行驶75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做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需要650元左右。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PASSAT新领驭相关新闻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新领驭优惠3000元 赠6000元礼包新领驭综合优惠1.3万 最低售17.18万元PASSAT新领驭最高综合优惠2.78万新领驭西安优惠7000元 送装潢(图)帕萨特新领驭优惠促销 送4999元油卡新领驭优惠1万元 送5000元礼包(图)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让利2万 新领驭综合优惠3万新领驭降1万最低售17.18万 送千元礼包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优惠 帕萨特 保养 万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