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汽车骏意微车即将登陆成都建国哈飞

2011年09月06日 08:0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面包车系中的最给力小子即哈飞家族中的“骏意”,将于9月10日在位于机场路的建国哈飞4S展厅闪亮登场。

100匹马力、四轮碟刹、4.4立方超大空间、东安发动机的性能、超强的节油能力及作为货物运输的皮实耐用特性,将此创业致富的好帮手演绎得淋漓尽致!乘着新车上市的喜庆,建国哈飞将为消费者准备液晶电视、微波炉等高档家电,以回馈当天参与活动的哈飞全品牌客户!相关新闻哈飞骏意优惠2000元 特价4.08万元起微车市场不乐观 长安推迟发布哈飞新战略哈飞汽车换标推迟 谋图区域优势哈飞路尊小霸王车展优惠2000元 赠精品哈飞汽车8月或9月份将发布全新品牌标识新长安北上整合 收权准备再造哈飞汽车长安集团全盘调整哈飞汽车管理高层哈飞宽体微客骏意开售 补贴后售价4.18万起收编哈飞昌河 长安汽车统一平台运作哈飞昌河研发“长安化”8月或出品牌规划文章标签:哈飞车友会 哈飞面包 哈飞报价 哈飞工业 哈飞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车友会 哈飞面包车 哈飞4s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飞 昌河 长安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