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7折售车 推出50辆限量版新夏利

2011年09月06日 08:0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7日,万众瞩目的成都国际车展将如期而至,车展每年办,优惠方式都一样。但是,优惠力度肯定不一样! 7折售车——为纪念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上市25周年,今年9月成都国际车展,建国汽车集团与中国一汽集团强强联手,推出了50辆车展限量版新夏利。原价为41600元,车展优惠价格仅为29900元!从即日起,可接受预订。

新夏利不仅配备了4轮独立悬挂系统、铝合金轮毂、中控门锁、前门电动窗、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较高配置,在车的外观与内饰方面较夏利A+也做了较大调整:外形上,增配了动力学套件大包围、行李架、车身贴,使得新夏利不仅时尚,且更具运动感;内饰方面增配了真皮座套,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相关新闻夏利N5全系车型 最高优惠1.1万元夏利N5天津现车充足 教师购车送大礼夏利N5现金优惠2000元 享3000元补贴夏利A+两厢车型 购车现金优惠7800元夏利N5购车享受3000补贴 赠多重礼2006款两厢夏利A+ 享8000元综合优惠购夏利N5最高综合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夏利绝地反击夏利N5车展后全系优惠7000元 赠礼包夏利A+最高优惠7900元 店内现车供应文章标签:夏利 夏利报价 夏利汽车 夏利4s店 一汽夏利 夏利2000 二手夏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利 优惠 车展 购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